「嗯...啊…別...輕一點...哈啊…」
怎麼會?怎麼會這樣呢?

堂堂一個男子漢,

居然被另一個男人睡了?


「白奇,起床了。」一個好聽的男聲,
在我耳邊響起。

「臭吳里,今天沒早八。」
我轉身,拉緊被子。

「豬哦,今天有段考欸。」
吳里拉走我的被子,
發現我只穿著一件內褲。

「不管,我要睡覺。」
我若無其事走向他前面,
雷達好死不死立起來。

「你...這是在誘惑我嗎?」
吳里露出奇異微笑,
他摸了一下我褲襠鼓起的部分。

「嗯...幹嘛啊,變態。」
第一次被人摸,有點舒服,
不自覺發出呻吟。
被男人摸感到舒服?
我覺得尷尬,趕緊跑到床上。

「你好可愛...」
吳里露出神秘微笑,爬上我的床上,

繞到我的後背,

我能感受到有個硬物抵住我的臀部。

「你幹嘛上來啦!」我慌了。

「來幫你更通風啊。」吳里不愧是校草,
那笑容真是該死的有魅力。不知不覺中,
他拉開我的衣服,把手滑上我的胸,
輕輕摳弄著我的山丘。

「嗯⋯別⋯很奇怪⋯。」我像是被觸電,
有股電流竄上我的全身,我勉強抵抗。

「都立起來了呢⋯無論是這裡還是那裡⋯。」
他的嘴唇附在我的耳邊,
用誘人的聲音輕聲說著。
他右手滑入我的內褲,
上下操作我的雷達。

「嗯⋯啊⋯別⋯輕⋯一點。」
我感到一陣酥麻,
似乎比自己來還要舒服,
怎麼會這樣呢?

「看來⋯還要更激烈一點。」

「啊⋯」
那該死的吳里是聽不懂人話嗎?
可惡⋯舒服到說不出話來。
我感受到他的雷達似乎在回應我的訊號,
越來越挺拔。

「該換我了。」
我聽見吳里拉下褲子拉鏈的聲音,
等一下,他要幹什麼?

他將我濕潤的內褲完全褪去,
雷達進入後面的洞口。
「幹!」我痛到叫出來。
我的洞從未受過如此強大的撞擊。

「看來⋯值得開發呢。」
他的雷達來來回回進入我的洞口,
放慢一些速度,
只為了更完整地進入。
承受他的熱情,
徹底與他的雷達交融。

「啊⋯哈⋯唔。」
習慣後,漸漸有種奇妙的感覺。

「看你敢不敢再賴床?」
吳里更加頻繁地進出,
啪嗒啪噠的肉體交疊聲,
讓我有些陶醉,
彷彿一切是一種精神的契合。

「欸⋯能不能再多一點。」
我居然會提出這種要求,
我覺得不可思議。

「怎麼?上癮了嗎?」
我聽到吳里有些得意的聲音。

「才不是⋯只是覺得快要到了。」
我咬著嘴唇,默默承受一切。

「哼⋯嘴硬,那我們一起到達高潮吧,
你的寶貝就交給你負責,
我專心挖洞。」

我上下抽動我的雷達,
並感受吳里的進出,
好溫暖,一整個被熱氣包覆著。

「嗯⋯嗯⋯快到了,快到了!」
我加快我手中套弄的速度,
吳里聽到這樣,更加賣力進出,
我聽見他用陶醉的聲音說,
「好棒⋯我也快到了⋯嗯⋯哈⋯。」

一個瞬間,牛奶自我們的雷達噴出。
我們就這樣,一起達到高潮,
滿足地倒在床上,
床單遺留著我們交纏的痕跡。

「嗯⋯現在是⋯靠北,九點了!
我們趕快去吧。」
看來,吳里這個卷哥無法相信自己翹掉考試。

「幹嘛這麼緊張?你忘記了?
今天補假啊⋯哈哈哈。」
我走到桌子旁,
拿出畫好記號的行事曆。

「嚇死我了⋯你怎麼不提醒我啊?」

「因為⋯想看你慌張的樣子。」
哼,活該。

「你⋯死定了!」吳里露出邪惡的微笑,
再次把我撲倒,賴也賴不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肉文 隱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